不挑食的柴柴

此作者跳坑极快,注意。

【dipbill】(3)


获得短暂自由的bill首先去找已然穷困潦倒的帕西菲卡家。松树的身体固然好,但却不能待长久,他需要更稳定的容器。


夜深,森林中薄雾渐起。在这条帕西菲卡的父亲下班毕经小路草丛旁,潮湿的感觉快要将比尔折磨疯了。


比尔难耐的抓挠着手臂,时不时抖抖连帽衫,企图将潮湿感从身上剥离。


树上的松鼠歪着头看着树下抓耳挠腮的家伙,比松果还小的脑袋思考了一会儿,将他默认为敌人。抓耳挠腮的举动也被自动视为示威挑衅。


“啊!”


猝不及防被松果砸中了脑袋,原本烦躁的比尔更是恼怒,刚抬起头想看看是何方神圣,鼻梁又遭到了重重一击。


“让人厌烦的下等生物!等我掌控了小镇一定让你提前灭绝!”


来自小男孩的威胁对松鼠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略微停顿了一下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。


“oh god!快给我住手!你这没脑子的小东西!”


比尔在松鼠的攻击下跌跌撞撞的逃离草丛,后背却撞到了坚实的人肉墙上。


“谁家的野孩子这么晚了还在森林里瞎逛,真是太没有教养了。”


能说的出这种经典的帕西菲卡家式嘲讽的人正是比尔所等待的,帕西菲卡的父亲。


眼前的男人缩在脏兮兮的工作服里,灰头土脑的样子和之前西装革履,一副贵族做派的印象难以挂钩。


男人的形象很好的愉悦了比尔,之前的坏心情也一扫而空。


“噗,不得不说,穿着肮脏工作服的形象和你的落魄贵族标签还挺搭的。”


“落魄贵族”这四个字狠狠地刺激了男人的自尊心,涨红的脸和不友善的表情明显的表示出男人此时的恼怒。


“在你的巴掌落下之前,我得警告你,人类。你的正前方有一个让你重回上流社会的机会。”


男人的巴掌停顿在空中,诧异的看着这个怪小孩,思索着他的脑子是不是被烧坏了。


“well,看你的样子估计是把我当成疯子了吧。真没趣,居然把你的恩人给忘了。回忆一下,还记得你五官错位的那天吗?那可是你颜值的巅峰时期沃。”


恐惧占据了男人的身体,手不自主的抖了起来。面上却故作镇定,随意的拉了拉衣袖,自然的将双手背在身后。


“小朋友,我怎么能知道你不是胡编乱造来吓唬我的?凡事光凭回忆可不行,打官司也是要讲究证据的。”


“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,敬酒不吃吃罚酒?”


比尔一边笑着说道,一边打了个响指。身边的景物瞬间静止成黑白画像,男人的面前出现了一面巨大的镜子,五官错位的脸出现在镜子上,男人惊恐的用手四处摸着自己的脸,一下子瘫倒在地上。


眼泪和鼻涕齐下,急切的想出声求饶的男人却因为五官的错位一个字也说不清楚,只能“哼哧哼哧”的发出一种类似猪叫的声音。


“啪!”


比尔又打了一个响指,男人流着口水宛若痴呆般的脸突然回过神来,扑倒在水洼前借着月光端详自己的脸,确认无误后立马爬向比尔的脚边。


“非常抱歉!是小人一时愚钝,没有认出是您,比尔大人!”


“阿谀奉承这一套你还是收着对你的上司说去吧。回答我之前的问题,这机会你是要,还是不要呢?”


“要!要!小人的命运可就交给你了比尔大人!”


“伸出手来。”


蓝色的火焰昭示着契约的达成,兴奋的比尔钻进了男人的身体,黑色的眼睛被取而代之。身体的主人已然易主,倒下的松树尚且没有醒来的迹象。


朝着月亮的方向,比尔挂着笑,双手背在脑后。像是稳操胜券般自信的哼着歌走远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