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挑食的柴柴

此作者跳坑极快,注意。

【dipbill】新生(2)

“梅宝,你有没有一种被什么东西一直注视着的感觉?”

躺在床上的迪普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索性坐起来与还在刷猫咪视频的梅宝聊天。

“哈,迪普!你又在说蠢话了!你不会是得了bill后遗症?”

“我没开玩笑,梅宝。我总觉得bill还活着。”

“梅宝?”

说话的时间梅宝竟瞬间入睡,抓着的手机屏幕还闪烁着光。

“但愿是我的错觉。”

迪普重新睡下。

夜深。

“嘿,狂妄的松树小子似乎进入REM阶段了。那么接下来就是bill的时间啦!”

咻!

一道金黄色的光闪进了迪普的身体里,床上的人动作僵硬的像机器人一般直立身体,眼睛突然睁开,左右转动着略显诡异的金眸,上扬的嘴角咧成180度的半圆弧度。

bill跌跌撞撞的走下楼,直奔厨房。

“让我看看……青椒,红椒,辣椒粉……啊哈!就你了辣椒粉!”

bill打开辣椒粉的盖子,手臂疯狂的摇动着瓶子,辣椒粉颗粒从筛子里抖出尽数落在这具身体的眼睛和脸上。

“哈哈哈哈!好辣!好痛!哈哈哈!我的眼泪停不下来了!”

“oh god!人类的痛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