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挑食的柴柴

此作者跳坑极快,注意。

【黄杰】胁迫(一)

二更上肉

这里是1889年的伦敦街道。

伦敦迎来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。

马路上的人渺渺无几。偶有迫于生计不得不出来工作的底层人民,亦或是坐着马车的王公贵族。

车轮轧过马路,洁白的路面留下肮脏的痕迹。

街道又恢复了冷清。

一抹黑色突兀得出现在白色的布景里,显得格外扎眼。未等人留意,转身之间已然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夜幕降临。

“先生,要和我共度良宵吗?我收费很便宜的。”

“嗯?”

杰克停下脚步,打量着眼前衣着鲜艳,穿着暴露的女子。

看这打扮,不用想都知道这女人是做什么的了。

「原本我今晚不打算出手,不过猎物已自投罗网,岂有不享用的道理?」

杰克眯了眯眼睛,挽上妓女的胳膊。穿上绅士的外皮,做出一副轻薄的假象。

“先生想知道我的名字吗?”

“像你这样美丽的小姐,我确是有点好奇什么样的名字能与你相当。”

“嘻嘻,看不出来先生你还挺油嘴滑舌的。叫我伊丽莎白就好。”

“想吃葡萄吗?”

“可以吗?”

伊丽莎白欣喜不已,一开始她还以为这个人是骗子呢。毕竟看他的长相英俊,穿着这么考究,又摆着一副上等人的样子,倒是却来找她这么个低级的老妓女。

但是他却说要给自己买葡萄吃,伊丽莎白觉得自己今晚钓到大鱼了。

能买的起葡萄的只有那些上层阶级的家伙,没人会为嫖一个妓女买葡萄的。妓女可比葡萄便宜多了。

「也许是来自家里管教比较严的贵族家庭也说不定。看这人样子也挺年轻的。」
伊丽莎白想。

从店里出来,伊丽莎白提着装葡萄的小篮子,心情愉悦与走在后面的杰克逗趣。

突然,伊丽莎白被一个小石头绊了一下,险些摔倒。颠簸中一个小葡萄从篮子里掉落,滚到小水洼的旁边。

“我的葡萄掉了。”

伊丽莎白弯下身,想要拾起葡萄。

水洼倒影中,伊丽莎白看到一双手伸向自己。

“!!!”

杰克双手拽着围巾的两边,向后用力扯紧。伊丽莎白未反应过来,被这股力推着向后仰去。

伊丽莎白害怕极了,向外扒着围巾。脖子被勒住,无法叫喊,伊丽莎白觉得自己快要室息,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球在往外凸出。

伊丽莎白挣扎着,用手撕扯着围巾。不多时,后面的人似乎快没力气了,脖子被勒紧的力度渐渐放松,伊丽莎白更加用力挣扎,她有信心能挣脱这个羸弱的上等人。

然而她却不知道这个人已不是第一次作案了,又怎能让她轻易逃脱?

脖子的不适感突然消失,伊丽莎白正准备起身逃跑,肩膀被人用力抓住,按着后脑勺往地上一下又一下狠狠的撞击。

伊丽莎白在撞击中昏了过去,额头上的鲜血与地上的污泥参杂在一起,显得格外狼狈。

杰克嫌弃的看着沾上污渍的猎物,拿出手帕粗暴的擦了几下,结果却越擦越脏。

嫌恶的将手帕团成一团塞进口袋,杰克拽着妓女身上还算干净的地方,拖向暗巷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